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被當的學分是3學分 可是這屆學弟妹的課是2學分 這樣可以修?要另外找類似課程來補 還是我就要選擇夜校的課? -- 請叫我 人氣王 嗨眠寶包:洩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z55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76.241
ndowsaso:可以修,不過要再修個選修1學分來補分 02/22 10:05
ndowsaso:找不到一分的選修補,就只能找2~3分來補 02/22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