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554 (派大生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學分
時間Thu Feb 11 01:20:34 2010
我被當的學分是3學分
可是這屆學弟妹的課是2學分
這樣可以修?要另外找類似課程來補
還是我就要選擇夜校的課?
--
請叫我 人氣王
嗨眠寶包:洩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z5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76.241
→ ndowsaso:可以修,不過要再修個選修1學分來補分 02/22 10:05
→ ndowsaso:找不到一分的選修補,就只能找2~3分來補 02/22 1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