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wendy (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應外老師
時間Thu Feb 11 09:08:26 2010
請問有人上過劉恬伶跟邱美玲或是蔡淑卿老師的課嘛
教材教法的課程 評分會很嚴厲嘛
感恩
--
Smiling makes the life perfect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nchi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03.225
推 maydayling:劉恬伶人很好 我的專題老師=w= 他本身有教法文唷 02/11 10:10
→ maydayling:邱美玲要求會比較多 他對教兒童美語蠻再行的 都開這類 02/11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