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想請問曾經修過傅俊結,楊儒民 的課的同學, 這兩位老師教法如何, 好過嗎? 因為找來找去只剩下這門課可以修, 而且是兩位老師, 所以想特別詢問一下, 謝謝。 另外問英文A班B班C班可以互選嗎? 比如B班被當, 可以選C班重修嗎? 話說工科應該不能修商用微積分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.123
TMdotneTWork:2. 可以 02/11 14:26
vulg04mp3:傅俊結的話... 上課乖依點是很好過!! 可是要全班很乖.. 02/11 17:45
lfs707212:嗯嗯,大概了解了,那我還是去選別的老師吧,3Q兩位。 02/11 22:59
mika95g:我是苦主= = 02/12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