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fs707212 (風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大一微積分
時間Thu Feb 11 11:31:09 2010
大家好,
想請問曾經修過傅俊結,楊儒民 的課的同學,
這兩位老師教法如何,
好過嗎?
因為找來找去只剩下這門課可以修,
而且是兩位老師,
所以想特別詢問一下,
謝謝。
另外問英文A班B班C班可以互選嗎?
比如B班被當,
可以選C班重修嗎?
話說工科應該不能修商用微積分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.123
推 TMdotneTWork:2. 可以 02/11 14:26
推 vulg04mp3:傅俊結的話... 上課乖依點是很好過!! 可是要全班很乖.. 02/11 17:45
→ lfs707212:嗯嗯,大概了解了,那我還是去選別的老師吧,3Q兩位。 02/11 22:59
推 mika95g:我是苦主= = 02/12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