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feel (★╮嗡嗡㊣╭☆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通識問題
時間Fri Feb 12 02:15:10 2010
請問四年級可以去選一.二年級的通識嗎?
以下是請問各位以下老師的課程
人際關係-----沈明正
性別心理學-----王環莉
音樂欣賞-----李穠宇
消費文化與社會-----林佳蓉
創新思考與創新力-----謝水南
智慧財產權法概論-----邱涵永
台灣流行音樂概論-----陳姿光
科技與生活-----楊凱盛
能源科技與未來-----劉全
能源科技與未來-----管鴻
謝謝 (~o ̄▽ ̄)~o
--
『未成年請勿飲酒』 ◢██◣
「吸菸有害身心健康」 ◤◥◥█ 可惜我是個沒救的成年人!
▼—..—◥▼
ξ
◣▽\\◤
 ̄﹀
■﹀
Ψ
/|
http://gotofree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59.89
→ windsafer:一定可以選(除非衝堂) 不過能不能抵學分要去確認一下 02/12 08:14
→ baychi999:都可以選吧~不過通是已經很難抽了~拜託非必修的行行好~ 02/12 11:14
→ baychi999:拜託不要再來跟我們搶位子了>.<... 02/12 11:14
推 odd0727:拜託選不到很氣好ㄇ!!! 非必要勿搶 09/1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