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y77105:陳培展老師→茶道 02/12 17:54
→ allen8462m:樓上是電機一哥巧哭率嗎? 02/12 23:31
→ k33123:傳說中某某屆電機系會長.......會長好~會長好~ 02/13 00:05
推 skyupme:不就一兩屆前嘛...~樓上講的好想是畢業已久的校友~哈哈 02/13 02:54
推 teikfvtfiem:茶道課已經沒了 02/14 18:30
→ chen159357:巧克力超帥 02/16 23:06
推 ray77105:帳號也太容易被發現是誰了......我應該要辦個新帳號的= = 02/19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