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ling:回你標題 是 02/12 15:36
推 k33123:除非申請超修,不然一個學期上限就是25學分... 02/12 16:43
→ kevin6310:當然包含!! 02/12 21:02
推 JOHNNY01:同班同學 友情 推~~ 02/13 17:49
推 qazwsx10117:該出來面對還是得面對^^ 02/13 17:50
推 steven0100:出來混的...總是要還的 02/14 00:19
推 sping0907:算~ 加油 我大四還欠選修3 必修12 專題(2)呢~ 02/14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