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如標題 二下的課程排的超滿的 包含通識有24學分那麼多 然後這學期想要隨修一門2學分的 所以這樣算超過25學分數嗎 還是我要放棄通識來隨修呢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25.134
maydayling:回你標題 是 02/12 15:36
k33123:除非申請超修,不然一個學期上限就是25學分... 02/12 16:43
kevin6310:當然包含!! 02/12 21:02
JOHNNY01:同班同學 友情 推~~ 02/13 17:49
qazwsx10117:該出來面對還是得面對^^ 02/13 17:50
steven0100:出來混的...總是要還的 02/14 00:19
sping0907:算~ 加油 我大四還欠選修3 必修12 專題(2)呢~ 02/14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