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科技與社會 人文經典 實證與推理類都修過了 剩下三類! 想說這學期修哲學與思維 結果楊劍豐老師的課沒有星期五ˊˋ(我星期三有事、星期四衝堂不能修) 找了生命科學類發現很少人討論過生命科學類 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"陳春涼"或"陳啟楨"老師的課 兩位老師教學以及評量方法如何? 因為有前車之鑑 所以希望不要太刁難學生 我會認真上課但分數不要給太低(我有申請某獎學金的壓力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24.25 ※ 編輯: psappp 來自: 219.85.224.25 (02/13 01:06)
kioeo:修陳春涼的吧~筆記抄一抄就過了 02/15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