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春假,若有的話是幾號放到幾號呢? 謝謝~ 還有祝各位新年快樂囉, Happy New year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2.6.163.131 ※ 編輯: cowboyq 來自: 62.6.163.131 (02/13 19:48)
baychi999:南台好像沒有春假吧? 02/13 19:50
animalspell:節哀順便,行事曆上沒看到 02/13 22:02
willy790423:南台好像沒有春節= = " 02/14 19:02
haha554:你還在做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假的夢嗎 02/14 23:06
happyane:南台沒春假.那就只能翹課去春吶 02/15 11:44
chen159357:今年沒有... 我才遇過一次- - 02/1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