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的課好過嗎? 他的分數是怎麼計算 期中期末考是考上課筆記的內容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0.227
Sacredness:躺著過 分數我是不清楚 反正他上課也只是講課本上的 02/17 10:13
Sacredness:所以我都考前自己看 大考前都會有兩次小考 小考題目會 02/17 10:14
Sacredness:就差不多了 02/17 10:14
sheng01:我的筆記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 還是過了 分數不低 02/18 16:13
i291:不要翹課課本習題做熟就差不多會過了 02/19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