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eterspider (雪花飄)
看板
STUT
標題
請問楊儒民老師的微積分
時間
Sun Feb 14 11:29:43 2010
他的課好過嗎? 他的分數是怎麼計算 期中期末考是考上課筆記的內容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0.227
→
Sacredness
:躺著過 分數我是不清楚 反正他上課也只是講課本上的
02/17 10:13
→
Sacredness
:所以我都考前自己看 大考前都會有兩次小考 小考題目會
02/17 10:14
→
Sacredness
:就差不多了
02/17 10:14
→
sheng01
:我的筆記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 還是過了 分數不低
02/18 16:13
推
i291
:不要翹課課本習題做熟就差不多會過了
02/19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