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朋友要隨堂修 所以幫我朋友問一下 電子學(一) 劉明信 必修 四技系統二甲 一 6 7 8 陳良榮 必修 四技電資二甲 一 1 二 5 6 就這門課的老師 想知道他們的上課習慣 好不好過之類的 單純幫朋友問 知道的學長姐請推文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85.21 ※ 編輯: lastroom 來自: 125.231.185.21 (02/14 22:08)
therock0806:推陳良榮 02/14 22:52
hclhey37:他上課會抄筆記 02/16 10:36
hclhey37:也會在筆記裡講例子 02/16 10:36
hclhey37:他會把例子改一下數字....只要會她的計算過程...應該就OK 02/16 10:38
lastroom:請問一下hcl 您是指哪位老師呢? 謝謝 02/17 01:46
wisdoms0817:劉明信感覺不太會教...電路學給它教過..當年兩班 02/17 15:03
wisdoms0817:超過2/3不及格...很慘..重修一推..還好我是剩下1/3 02/17 15:04
wisdoms0817:pass 通過... 02/17 15:05
wisdoms0817:劉很愛鈔筆記...感覺不是好相處的老師..個人認為 02/17 15:06
wisdoms0817:出的題目很有sence...有些可以達到台清交研所入門考題 02/17 15:07
wisdoms0817:打錯sense... 02/17 15:08
wisdoms0817:不過也可能那時後...未達到他要求的水準...才會被當 02/17 15:09
hclhey37:我是指...劉明信老師 02/17 20:16
yyuto:說真的 南台電子系老師上課的進度比普通大學慢多了 02/18 10:57
yyuto:不過換個角度想 很多人覺得技職體系不用學這麼多理論 02/18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