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erock0806:推陳良榮 02/14 22:52
→ hclhey37:他上課會抄筆記 02/16 10:36
→ hclhey37:也會在筆記裡講例子 02/16 10:36
→ hclhey37:他會把例子改一下數字....只要會她的計算過程...應該就OK 02/16 10:38
→ lastroom:請問一下hcl 您是指哪位老師呢? 謝謝 02/17 01:46
推 wisdoms0817:劉明信感覺不太會教...電路學給它教過..當年兩班 02/17 15:03
→ wisdoms0817:超過2/3不及格...很慘..重修一推..還好我是剩下1/3 02/17 15:04
→ wisdoms0817:pass 通過... 02/17 15:05
→ wisdoms0817:劉很愛鈔筆記...感覺不是好相處的老師..個人認為 02/17 15:06
→ wisdoms0817:出的題目很有sence...有些可以達到台清交研所入門考題 02/17 15:07
→ wisdoms0817:打錯sense... 02/17 15:08
→ wisdoms0817:不過也可能那時後...未達到他要求的水準...才會被當 02/17 15:09
→ hclhey37:我是指...劉明信老師 02/17 20:16
推 yyuto:說真的 南台電子系老師上課的進度比普通大學慢多了 02/18 10:57
→ yyuto:不過換個角度想 很多人覺得技職體系不用學這麼多理論 02/18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