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jorie1128 (Majorie Huang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六宿二人房有檯燈嗎?
時間Tue Feb 16 17:57:23 2010
請問6宿2人房有附檯燈嗎?
櫃子多嗎?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提供照片給我呢
聽說床很硬的說!!不知道會不會很髒
一直覺得六宿很高檔
之前住三宿,室友真的.....挨...
所以才會砸套房錢住2人房
三宿二人房也真的糟糕
真的住過三宿會覺得六宿跟本就是飯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9.186
推 AreMour:有檯燈 床的話則是彈簧床 想知道詳情水球好了 02/16 18:02
→ AreMour:我就是住六宿兩人的 02/16 18:02
→ jquhjmeb:嗯...六宿真的比三宿好!說床很硬...比木板床軟啊0.0 02/18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