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6宿2人房有附檯燈嗎? 櫃子多嗎?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提供照片給我呢 聽說床很硬的說!!不知道會不會很髒 一直覺得六宿很高檔 之前住三宿,室友真的.....挨... 所以才會砸套房錢住2人房 三宿二人房也真的糟糕 真的住過三宿會覺得六宿跟本就是飯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9.186
AreMour:有檯燈 床的話則是彈簧床 想知道詳情水球好了 02/16 18:02
AreMour:我就是住六宿兩人的 02/16 18:02
jquhjmeb:嗯...六宿真的比三宿好!說床很硬...比木板床軟啊0.0 02/18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