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大二英文重修 歐陽嘉惠老師、陳鵬年老師、廖淑瑛老師 哪一個老師上課方式不錯? 或是哪一個老師比較好過?? 其他的都衝堂了>"< 對了,日間大二英文可以修夜間的嗎??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9.19
chen159357:大三後可修夜間 02/17 21:27
vulg04mp3:那請問自學中心還要去嗎?全部科系都承認嗎 02/17 22:50
piya6291:重修好像還要去…? 02/18 00:49
animalspell:進修部只給應屆畢業生修,而且要都衝堂才可 02/18 01:53
animalspell:不管重修或應屆,修日間部英文都要去自學 02/18 01:53
animalspell:歐陽的脾氣挺好,陳鵬年比較憨直,曾有人說廖算好過 02/18 01:54
animalspell:三位都是兼任,跟他們講話感覺都不是大刀 02/18 01:55
animalspell:我「猜」陳最好過,廖應該對學生不錯,歐陽不清楚 02/18 01:57
ling0210:我們班說歐陽發飆會提早下課XD 02/18 21:33
animalspell:讚喔,再多講一點 02/18 23:02
id49528013:推歐陽+1 GOOD 02/23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