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159357:大三後可修夜間 02/17 21:27
推 vulg04mp3:那請問自學中心還要去嗎?全部科系都承認嗎 02/17 22:50
→ piya6291:重修好像還要去…? 02/18 00:49
→ animalspell:進修部只給應屆畢業生修,而且要都衝堂才可 02/18 01:53
→ animalspell:不管重修或應屆,修日間部英文都要去自學 02/18 01:53
→ animalspell:歐陽的脾氣挺好,陳鵬年比較憨直,曾有人說廖算好過 02/18 01:54
→ animalspell:三位都是兼任,跟他們講話感覺都不是大刀 02/18 01:55
→ animalspell:我「猜」陳最好過,廖應該對學生不錯,歐陽不清楚 02/18 01:57
推 ling0210:我們班說歐陽發飆會提早下課XD 02/18 21:33
→ animalspell:讚喔,再多講一點 02/18 23:02
推 id49528013:推歐陽+1 GOOD 02/23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