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igma1234567 (通稱問號君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關於入宿時間
時間
Wed Feb 17 22:30:34 2010
小弟我住三宿,由於某些理由所以禮拜六日沒辦法搬進宿舍 不知道能否星期四或五直接搬著東西去宿舍? 要是不行的話我就只能用寄的把東西寄到宿舍去了 囧興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6.150
推
piya6291
:其實樓長們都已經進住…不過還是打通電話問問比較好…
02/18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