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住三宿,由於某些理由所以禮拜六日沒辦法搬進宿舍 不知道能否星期四或五直接搬著東西去宿舍? 要是不行的話我就只能用寄的把東西寄到宿舍去了 囧興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06.150
piya6291:其實樓長們都已經進住…不過還是打通電話問問比較好… 02/18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