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說2/19是自由選課時間,那跟登記抽籤有什麼不一樣? 還有畢業學分預警是不是還沒更新呀?上面寫說我還欠10專業選修 可是我自己算只欠兩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38.11
fatfather:登記就是抽到就是你的 自由選課就是先搶先贏 02/18 09:50
wineinstein:畢業學分預警只結算到大三下 02/18 10:47
animalspell:上次一個天兵到延畢了還不知道自己沒修勞作教育 02/18 16:34
animalspell:所以謹慎阿,別跟自己的寶貴青春過意不去 02/18 16:34
allen8462m:其實,人工加選比較實在!! 02/19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