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2eryl (夏希樂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關於登記抽籤跟自由選課有什麼不一樣?
時間
Thu Feb 18 02:53:51 2010
學校說2/19是自由選課時間,那跟登記抽籤有什麼不一樣? 還有畢業學分預警是不是還沒更新呀?上面寫說我還欠10專業選修 可是我自己算只欠兩個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38.11
推
fatfather
:登記就是抽到就是你的 自由選課就是先搶先贏
02/18 09:50
→
wineinstein
:畢業學分預警只結算到大三下
02/18 10:47
→
animalspell
:上次一個天兵到延畢了還不知道自己沒修勞作教育
02/18 16:34
→
animalspell
:所以謹慎阿,別跟自己的寶貴青春過意不去
02/18 16:34
→
allen8462m
:其實,人工加選比較實在!!
02/19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