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opRain321 ( 停雨停雨不要下雨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請問法律與生活-郭炳昌
時間
Thu Feb 18 13:50:05 2010
這堂課 好過嗎 ? 點名有每堂點嗎? 期中期末會很難嗎 ? 當人當很兇嗎 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9.248
→
chuangshubin
:爬文有 總之是不錯過
02/18 14:20
推
PPPBEAR
:他人很好!
02/18 18:01
推
ray77105
:人好到不行~考試都考筆記居多簡單又明瞭
02/19 05:10
→
ray77105
:記得期中期末給老師的評比給他高一點~他很care那個分數!
02/19 05:11
→
kevin6310
:人好 以前他都偶數周點名!!!
02/2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