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堂課 好過嗎 ? 點名有每堂點嗎? 期中期末會很難嗎 ? 當人當很兇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39.248
chuangshubin:爬文有 總之是不錯過 02/18 14:20
PPPBEAR:他人很好! 02/18 18:01
ray77105:人好到不行~考試都考筆記居多簡單又明瞭 02/19 05:10
ray77105:記得期中期末給老師的評比給他高一點~他很care那個分數! 02/19 05:11
kevin6310:人好 以前他都偶數周點名!!! 02/21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