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ckymindy (簡單就是美)
看板
STUT
標題
請問夜間大二英文??
時間
Thu Feb 18 19:29:20 2010
今天公佈選課之後 發現跟同學約好一起上的 都一起沒選上XD 想請問大二英文夜間部的哪一位老師上的還不錯,比較好過?XD 朱育嫻 老師、鄧靖華 老師、莊慈玟老師 還是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師?? 感謝大家哩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40.49
→
tsailung
:朱育嫻準備教我們這班不知是不是大刀><
02/1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