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e70109:你怎麼不直接回問他本人? 02/18 19:58
→ yyuto:也是吼...可是他文字感覺很激動 擔心他回我 干我屁事.. 02/18 20:00
→ yyuto:我只是好奇而已啦... 02/18 20:00
推 newlifl:可以直接貼別人的文跟名子嘛 不太好喔 02/18 20:04
→ yyuto:我有說明出處 這樣不是比較違反著作法嗎? 02/18 20:11
推 Im5F: 不太懂他在問什麼= = 02/18 21:20
→ garry0714:大概是說..他再抱怨說他比一個同學還要早登記 然後他們 02/18 21:23
→ garry0714:都是排志願順序1 可是對方有中 而他沒中吧...大概 02/18 21:24
推 king761209:抽籤本來就跟登記早晚沒關係了不是嗎= = 02/18 21:39
推 miniminimini:先登記先贏的話 學校網路早就塞爆了! 02/19 00:05
推 wineinstein:先搶先贏 讓我想到當初在搶自學中心 超熱血的.... 02/19 00:41
推 hunter90317:單純是他自己排籤技巧不好吧..南台選課系統算不錯了 02/19 03:53
推 yvonne1016:通識超難抽的...只能說我運氣太背了~幸好還有自由選課! 02/19 09:30
推 lovepink21c:我也全部都沒有中呀 = = 就認命點早起搶課不然能怎樣? 02/19 12:38
推 nkpiw:那個人的意思就是早起搶課一樣沒用 一科也沒上 02/19 14:08
推 n74123:搶自學根本是殺紅眼在搶 02/20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