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 發言人:四技資工四乙 劉大立 495K0054 登錄時間:2010/02/18 11:12:31 以前抽籤是看 登記抽籤名單,現在根本不是。 抽籤時系統會將 登記抽籤名單 全部打散在抽該科的人數上限。 那設定抽籤順序有個屁用,早上看原本有兩科在人數裡面,一抽完跳到4ˋ5x名之外。 搞得現在一科都沒中,加選單又不是每個老師都簽名。要改系統又沒說明,真是莫名其妙 上面內容是我剛剛在馬上辦看到的 有人可以幫我翻譯一下他的問題是什麼嗎? 另外就是 系統這樣改 會對這位同學比較不公平嗎? 感恩感恩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01.131
mike70109:你怎麼不直接回問他本人? 02/18 19:58
yyuto:也是吼...可是他文字感覺很激動 擔心他回我 干我屁事.. 02/18 20:00
yyuto:我只是好奇而已啦... 02/18 20:00
newlifl:可以直接貼別人的文跟名子嘛 不太好喔 02/18 20:04
yyuto:我有說明出處 這樣不是比較違反著作法嗎? 02/18 20:11
Im5F: 不太懂他在問什麼= = 02/18 21:20
garry0714:大概是說..他再抱怨說他比一個同學還要早登記 然後他們 02/18 21:23
garry0714:都是排志願順序1 可是對方有中 而他沒中吧...大概 02/18 21:24
king761209:抽籤本來就跟登記早晚沒關係了不是嗎= = 02/18 21:39
miniminimini:先登記先贏的話 學校網路早就塞爆了! 02/19 00:05
wineinstein:先搶先贏 讓我想到當初在搶自學中心 超熱血的.... 02/19 00:41
hunter90317:單純是他自己排籤技巧不好吧..南台選課系統算不錯了 02/19 03:53
yvonne1016:通識超難抽的...只能說我運氣太背了~幸好還有自由選課! 02/19 09:30
lovepink21c:我也全部都沒有中呀 = = 就認命點早起搶課不然能怎樣? 02/19 12:38
nkpiw:那個人的意思就是早起搶課一樣沒用 一科也沒上 02/19 14:08
n74123:搶自學根本是殺紅眼在搶 02/20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