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orpue (波唄)》之銘言: : 目前有這些老師作為選擇 : 大二英文(A):黃淑娥 陳淑吟 : 大二英文(B):陳柏州 : 考試多 要背 我都OK : 我比較怕那種 要學生上台唱歌 演講 演話劇之類的 : 尤其又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班級 : 希望有上過這幾個老師的課的同學們可以給點意見 : 謝謝! 陳柏洲的調調比較像讀書人,個性沒那麼活潑,但他是好人一個 我相信他應該不會ㄉㄧㄤ學生 黃淑娥剛拿到博士學位,現在說不定比較有空「整」學生了,開玩笑的... 他是學文學出身的人,也許比較重視單字... 陳淑吟的話,留美的人,學教學法出身,我相信她很重視互動 而且腦袋很好很精明,聽說學生挺喜歡她才是 然後... 風涼話一句 也許你覺得粉口怕... 不過趁你還是學生的時候多多上台練膽也是不錯滴 在職場上不怕生是大大加分哩,good lu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32.190
borpue:恩 謝謝你 02/19 02:43
rstuv123g:黃淑娥 重單字 每次上課都會考單字 但是她都自己看 02/21 00:34
rstuv123g:不會知道自己幾分 他好像都稍微看過而已 不會整學生 02/21 00:35
rstuv123g:我給她上的時候 都要翻譯課文 但是 很多人都去那邊用抄 02/21 00:35
rstuv123g:他也知道不會怎樣 考單字他也知道很多人作弊 02/21 00:36
rstuv123g:他會在下面走來走去 怕做必做得太誇張 02/21 00:36
rstuv123g:他都交工科 如果上課太多人睡覺 他會說冷笑話 02/21 00:37
rstuv123g:陳淑吟是 大一給他上 要上台表演 02/21 00:38
rstuv123g:2個老師上下來都不錯 陳淑吟比較正黃淑娥比較不嚴格 02/21 00:39
rstuv123g:只是考試單字要被很多 02/21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