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un2007 (你好嗎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 選修夜間部
時間
Thu Feb 18 23:59:15 2010
不知道選修夜間部是否有學分上的限制呢 同學說只有6學分可以修 所以想說確認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修過夜間部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40
推
cowboyerkk
:聽說已經改成無上限了 詳細請問助教
02/19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