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len8462m:我也只能選游雅婷,能再多一點關於游雅婷的意見嗎? 02/19 01:21
→ animalspell:嗯,我想想... 02/19 01:47
→ animalspell:他同時有教托福班跟應英系的課 02/19 01:48
→ animalspell:很少聽他抱怨托福班,表是她還算很有耐性 02/19 01:48
→ animalspell:手機拿iPhone,跟的上時代,穿衣服也夠時髦 02/19 01:49
推 ling0210:遇到不會的字,會用電子辭典查XDDD 作業很多,但不會知 02/19 06:53
→ ling0210:道作業答案有沒有錯=.= 02/19 06:53
→ allen8462m:作業?? 02/19 09:52
→ animalspell:他說的應該是課本上的習題吧... 02/19 10:51
→ animalspell:還有就是作業值得大驚小怪喵?還是想找個不出作業的? 02/19 10:52
推 ling0210:就是,我們是用課裡的單字自己去造句,再交給他。但也不 02/19 15:00
→ ling0210:會檢討~@@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寫的用法有沒有錯 02/19 15:01
→ ling0210:不然其實還算好過,小考要去考期中未別太扯就好 02/19 15:24
→ allen8462m:能不寫作業是做好阿~~ 02/19 20:07
→ animalspell:那意思就是他事情太多,作業根本沒空細看 02/19 21:50
→ animalspell:打成績就看個大概,排版、文字密度、完成度等等的 02/19 21:51
→ animalspell:這種作業好拿分,因為只有一看就很混的那種才會拿低分 02/19 21:51
→ animalspell:趁她還是個菜鳥去修吧,說不定以後會變嚴厲 02/19 21:52
推 tony031337:上游雅婷的課是不錯 但是交作業的話還是要用MAIL給他 02/20 01:39
→ tony031337:因為他不喜歡學生拿隨身碟 插入他的NB 怕中毒吧XD 02/20 01:40
→ tony031337:曾經有同學這樣做 登登(小紅傘) 他臉臭掉了(噓...) 02/20 01:41
→ tony031337:他穿著真的夠時髦 不過 他手機不是SONY的嗎? 換了? 02/20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