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absurd0406 (小紅)》之銘言:
: 請問有人知道 陳憶綺 老師他的上課方式如何嗎??
: 想選他的課重修 囧
: 當然重點還是.....老師會不會很硬了
: (._.?)
硬?不會... 起碼他自己這樣說
每次都自願教大二C班的人,說他喜歡C班的單純
相較之下並不太喜歡某些A班學生的傲氣
是個有個性有脾氣的人,講話應該很好玩,腦袋也很聰明
口頭上他都已經習慣學生上課的各種習慣,遲到啦吃東西啦睡覺的
不要去就他最討厭的東西招惹他,不是軟柿子,但應該也不為難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2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