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surd0406 (小紅)》之銘言: : 請問有人知道 陳憶綺 老師他的上課方式如何嗎?? : 想選他的課重修 囧 : 當然重點還是.....老師會不會很硬了 : (._.?) 硬?不會... 起碼他自己這樣說 每次都自願教大二C班的人,說他喜歡C班的單純 相較之下並不太喜歡某些A班學生的傲氣 是個有個性有脾氣的人,講話應該很好玩,腦袋也很聰明 口頭上他都已經習慣學生上課的各種習慣,遲到啦吃東西啦睡覺的 不要去就他最討厭的東西招惹他,不是軟柿子,但應該也不為難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132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