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my1904:等之後的加退選?? 因為一定會有人會退的吧 02/19 10:27
→ allen8462m:本系人數上限滿了還可以嗎? 02/19 10:30
→ a11qwqw:大四可以跟老師或請系主任幫忙多開一個 因該沒問題! 02/19 10:43
→ animalspell:只要教室塞得下,教務處都會要求名額要開吧 02/19 10:56
推 piya6291:去和老師說說看吧… 02/19 12:54
→ animalspell:跟老師講不一定有用,找辦公室最實在 02/19 12:57
→ animalspell:因為學校要求落實網路選課,不希望老師自己簽名生學生 02/19 13:01
→ animalspell:這樣對老師也輕鬆,不需要被學生這樣拜託為難 02/19 13:01
→ animalspell:所以有所求的話,去找系老闆最直接,由他跟老師溝通 02/19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