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能順利畢業 今天起個大早 結果...只選到英文 X的 一科達到本系人數上限 一科夜校沒開放外系生選課 怎麼辦? 請各位告訴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法可以選到課 我想把25學分塞滿 讓我順利畢業的路上出現一道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57.49
amy1904:等之後的加退選?? 因為一定會有人會退的吧 02/19 10:27
allen8462m:本系人數上限滿了還可以嗎? 02/19 10:30
a11qwqw:大四可以跟老師或請系主任幫忙多開一個 因該沒問題! 02/19 10:43
animalspell:只要教室塞得下,教務處都會要求名額要開吧 02/19 10:56
piya6291:去和老師說說看吧… 02/19 12:54
animalspell:跟老師講不一定有用,找辦公室最實在 02/19 12:57
animalspell:因為學校要求落實網路選課,不希望老師自己簽名生學生 02/19 13:01
animalspell:這樣對老師也輕鬆,不需要被學生這樣拜託為難 02/19 13:01
animalspell:所以有所求的話,去找系老闆最直接,由他跟老師溝通 02/19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