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英文不是很好 這學期想修商科英文C班 但是聽說商科英文C班等於工科英文A班 這是真的嗎? 因為我是工科C的 很怕去了什麼都不會,會玩蛋!! 還有 請問一下游雅婷的上課方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82.53
CRAZYAWIND:我反而覺的商科英文比較好過耶= = 02/19 20:56
yvonne1016:我是商科英文C班...我個人覺得蠻簡單的XD 02/19 21:26
animalspell:我很好奇「商科C等於工科A」這句話誰講的 02/19 21:45
animalspell:有關她的上課方式,直接問她哩,或者去上一堂課 02/19 21:49
miniminimini:我覺得工科的真的比較簡單,商科C般的其實也有一點點 02/20 00:04
miniminimini:難度,自己有輔導過工科C班跟商科A班C班的學生! 02/20 00:04
gn00683155:不是工科A才商科B嗎?過了兩年落差變這麼大阿! 02/20 11:46
animalspell:「工科A才商科B」這個換算公式又怎麼來的壓? 02/20 13:30
animalspell:個人是覺得商科比較重語言的溝通面,好比對話跟書信 02/20 13:31
animalspell:工科則是需要從一堆資料中找出自己要的那一行字 02/20 13:31
animalspell:就像你得在一本厚厚的說明書找到你需要的那一頁 02/20 13:32
animalspell:但很多科學家寫的文字真不是人看的,難怪原文書那麼難 02/20 13:33
gn00683155:這句話會那麼有印象也是以前的英文老師說的 02/20 13:45
gn00683155:只是我搞不懂的是 怎麼會到現在工科A只有商科C的能力@@ 02/20 13:46
animalspell:以CSEPT的成績來說,過去三年的平均值 02/20 15:32
animalspell:工科是116.6 非工科是 125.7 總分是240 自行判斷 02/20 15:33
animalspell:多益則是工 373.1 VS 非工 399.9 滿分990 02/20 15:36
animalspell:數字上非工科大概領先10%,說A對C離譜了點 02/20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