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六宿的住宿生,可是我放假有點放瘋了.. 忘記去繳費了,可是銀行六日都沒開 所以我可能必須22號再去繳錢 可是我家人20號就要和我搬東西去 這樣可以先領房卡嗎? 還是20號學校出納組有人可以幫忙收錢註冊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2.23
wch860414:推文CD中@@謝謝幫問XD 02/20 10:03
wch860414:補 02/20 10:12
finish0511:我記得我之前註冊單有找不到的情形 好像可以先領卡 02/20 15:01
BearTom:我也跟原po一樣 看學校網站寫的 好像到時候要簽切結書XD 02/20 17:29
piya6291:可以 有切結書 學生宿舍專區 這裡看看吧 02/20 17:35
TMdotneTWork:今天進住是說,22號當天處理完畢就沒關系 02/20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