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921 (小支 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請問一下重修的問題
時間Sat Feb 20 16:48:57 2010
我大一上學期英文被當,我大三上有去修大一英文的課
但是當時我直接選,我沒有打重補修代碼
成績出來我有過,但是這樣算重修過了嗎?
還是說沒有?
因為不是說英文成績到最後有過就好了...
因為最近要修別的科目,我朋友跟我說要填重修代碼
我很緊張,我怕之前修的有過但如果因為沒填重修代碼而不能抵的話
就完了...!
有重修過的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42.211
推 andy90345:有過就好 再去補填就好 放心吧 02/20 17:13
→ small921:謝謝喔 嚇死我了^^ 02/20 17:25
推 coolzip:我也沒填 現在很緊張 在哪裡可以補填阿 02/21 16:58
→ offender:先去課務組再去註冊組然後再去課務組之後再去註冊組 02/23 11:14
→ offender:親身經歷^^ 02/23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