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mall921 (小支 )》之銘言: : 我大一上學期英文被當,我大三上有去修大一英文的課 : 但是當時我直接選,我沒有打重補修代碼 : 成績出來我有過,但是這樣算重修過了嗎? : 還是說沒有? : 因為不是說英文成績到最後有過就好了... : 因為最近要修別的科目,我朋友跟我說要填重修代碼 : 我很緊張,我怕之前修的有過但如果因為沒填重修代碼而不能抵的話 : 就完了...! : 有重修過的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? 應該是有過就好吧 如果忘了填寫重修代碼就不算的話 教務處應該早就被人家放火燒了 選課的事情可以問問課務組,分機2111-2112 成績跟學分的事情可以問問註冊組,分機2101-21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
small921:謝謝^^ 總算放心了 02/20 17:25
jacky0:順便問修代碼怎麼填啊 02/20 21:20
nalowon:你忘了填沒關係 也會被認可 但記得下次要重修填寫代碼 02/20 23:24
andy90345:在你查你自己課表那裡那排就有選項給你查代碼了 02/20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