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malspell (Lion-hearted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請問一下重修的問題
時間Sat Feb 20 17:20:56 2010
※ 引述《small921 (小支 )》之銘言:
: 我大一上學期英文被當,我大三上有去修大一英文的課
: 但是當時我直接選,我沒有打重補修代碼
: 成績出來我有過,但是這樣算重修過了嗎?
: 還是說沒有?
: 因為不是說英文成績到最後有過就好了...
: 因為最近要修別的科目,我朋友跟我說要填重修代碼
: 我很緊張,我怕之前修的有過但如果因為沒填重修代碼而不能抵的話
: 就完了...!
: 有重修過的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?
應該是有過就好吧
如果忘了填寫重修代碼就不算的話
教務處應該早就被人家放火燒了
選課的事情可以問問課務組,分機2111-2112
成績跟學分的事情可以問問註冊組,分機2101-21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8
→ small921:謝謝^^ 總算放心了 02/20 17:25
推 jacky0:順便問修代碼怎麼填啊 02/20 21:20
→ nalowon:你忘了填沒關係 也會被認可 但記得下次要重修填寫代碼 02/20 23:24
推 andy90345:在你查你自己課表那裡那排就有選項給你查代碼了 02/20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