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tcool:休學的期限好像是一年還是兩年...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這 02/20 22:40
→ mitcool:其中之ㄧ 然後期限內回來復學的話學籍是累積的 如果超過 02/20 22:41
→ mitcool:那好像就會被取消學籍 要重新再來了@@" 印象中是這樣.. 02/20 22:41
→ Annjiun:原來是這樣 謝謝囉 02/20 23:21
推 nalowon:學藉會累積哦!我中途當兵一年 七年半才領到 > < 02/20 23:23
→ Annjiun:那意思是 我中途又去復學,在休學是可以的阿? 02/2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