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畢業時,畢業英文門檻沒有通過,所以畢業證書還在學校。 當初系辦+系主任是和我說 只要未來通過了,就在去領畢業證書就好了。 然後我就這樣出國了,結果某一天學校打電話去我家問我是不是要休學? 我整個很傻眼…所以爸爸媽媽就先幫我辦休學。 不知道休學的期限是多久? 如果我在復學,那麼時間是重算嗎?還是累積? 麻煩個位了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8.101.138.168
mitcool:休學的期限好像是一年還是兩年...我有點忘了 反正就是這 02/20 22:40
mitcool:其中之ㄧ 然後期限內回來復學的話學籍是累積的 如果超過 02/20 22:41
mitcool:那好像就會被取消學籍 要重新再來了@@" 印象中是這樣.. 02/20 22:41
Annjiun:原來是這樣 謝謝囉 02/20 23:21
nalowon:學藉會累積哦!我中途當兵一年 七年半才領到 > < 02/20 23:23
Annjiun:那意思是 我中途又去復學,在休學是可以的阿? 02/2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