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基於之前老鼠養很多的關係, 現在空出了一堆籠子, 若是有人有想要的話, 請聯絡在下我啦!! 小型鼠籠(養 1 隻) X 2 中型鼠籠(養 1~2 隻) X 3 大型鼠籠(養 1~... 隻) X 1 P.S. 另外還有一些小型的水族箱 基本上都是用過的,所以多少是有些地方被老鼠咬過, 但功能性還是有滴!! TEL: 0987427212 曾同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70.237
sheng01:我想看看水族箱耶@@ 02/21 17:02
jessierr:老鼠不適合合籠喔~會打架 每個籠子都單養一隻較好 02/21 17:15
miniminimini:想要一個中型鼠籠 02/21 20:04
DreamGetter:二樓的大大說的沒有錯,所以籠子雖大最好還是單隻養好 02/21 20:47
newfeel:我也好想要><可以要2個嗎? 02/22 14:49
DreamGetter:當然是OK啊,不過要看還有沒有=.=" 02/2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