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Getter (*~萬能的睡神~*)
看板STUT
標題[贈送] 楓葉鼠的籠子,要的請找我!!
時間Sun Feb 21 15:50:58 2010
基於之前老鼠養很多的關係,
現在空出了一堆籠子,
若是有人有想要的話,
請聯絡在下我啦!!
小型鼠籠(養 1 隻) X 2
中型鼠籠(養 1~2 隻) X 3
大型鼠籠(養 1~... 隻) X 1
P.S. 另外還有一些小型的水族箱
基本上都是用過的,所以多少是有些地方被老鼠咬過,
但功能性還是有滴!!
TEL: 0987427212 曾同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70.237
推 sheng01:我想看看水族箱耶@@ 02/21 17:02
推 jessierr:老鼠不適合合籠喔~會打架 每個籠子都單養一隻較好 02/21 17:15
推 miniminimini:想要一個中型鼠籠 02/21 20:04
→ DreamGetter:二樓的大大說的沒有錯,所以籠子雖大最好還是單隻養好 02/21 20:47
推 newfeel:我也好想要><可以要2個嗎? 02/22 14:49
→ DreamGetter:當然是OK啊,不過要看還有沒有=.=" 02/2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