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各位學長姐一下 大二 明天開學體育課 是到規定場地集合 還是跟上學期一樣到三連堂前?? 需要帶體育用具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41.176
Rocese:基本上 開學第一周 視同無課 洩洩指教(誤 02/21 22:23
chen159357:大概就是集合後 老師帶開 講解上課內容 點點名 02/21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