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245021 (月詩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關於開學第一週體育課
時間Sun Feb 21 22:20:16 2010
想各位學長姐一下
大二
明天開學體育課
是到規定場地集合
還是跟上學期一樣到三連堂前??
需要帶體育用具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41.176
推 Rocese:基本上 開學第一周 視同無課 洩洩指教(誤 02/21 22:23
推 chen159357:大概就是集合後 老師帶開 講解上課內容 點點名 02/21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