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all921 (小支 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選課問題
時間
Sun Feb 21 23:29:34 2010
因為網路上的選課系統該堂課已經滿人了 那我如果要上那堂課的話 要去找那個老師簽字讓我有補選 那個單子要去哪裡拿,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 謝謝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92.239
推
i52088888
:把課程資訊印出來再給老師簽名,加退選時間再送去系辦
02/2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