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iff3535 (佑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如果要開團買紙膠帶大家會有意願嗎?
時間
Mon Feb 22 02:01:00 2010
最近被文具版的紙膠帶文燒很大 不知道如果要在板上揪團的話 大家的意願如何
http://package.shop.rakuten.tw/c/0000037781/
大概會在包裝廣場買 3月1號還會有不少新的款式上市 因為怕臨時要開團會不夠人 所以先來問問大家的意願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91.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