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tarry (目+辶+米=?)
看板STUT
標題[徵求] 會寫程式到電路板的專家
時間Mon Feb 22 16:44:10 2010
幫小組代PO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為視傳系的大四生,
今年要"畢業製作",
之中有作品是需要電路板的LED數字來變化,
就像是「原本是00,過幾分鐘就變13,
再過幾分鐘變42...等等等...然後再跳回00重新開始」
差不多類似的需求。
不過聽聞需要有專門的"寫程式機器"才能達成......
所以想請教南台校內有無此類專家,
而工資什麼的都可以談的^^
因為還有一些相關問題想請教,
希望可以留言或是站內信給個MSN或即時通,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2.25
推 verycold:你可以找電子系的學生 02/23 00:46
推 yyuto:說難不難 但是薪資難算..材料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. 02/23 01:36
推 jan8997:看起來好像可以用組語寫 02/23 12:45
→ gn00683155:三樓試著用用組合邏輯電路試試看吧 02/23 13:29
推 pcedison:買一塊arduino控制版就可以用啦 02/2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