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學了~ 看到各科的教室居然都在同一間 似乎有好處 可是我其實有點不太喜歡耶@@ 感覺大學上課就是要東跑西跑才有那個FU..XD 我有問過幾個朋友 有的反應是"蛤~好無聊喔~" 不曉得其他人覺得如何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5
TrialShadow:學校小是無所謂,學校大你可能10分鐘也不夠跑到教室 02/22 18:07
TrialShadow:能同一間就同一間,減少移動所浪費的時間 02/22 18:07
TrialShadow:真的想逛的話,可以下課再慢慢的去逛校園 02/22 18:07
TrialShadow:也就不用那麼"趕"了.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:p 02/22 18:08
LVE:也許你可以提出一個換教室的必要性給學校參考 02/22 18:16
LVE:排課排教師時間排教室的作業,非常繁瑣...用電腦跑也不一定 02/22 18:17
LVE:有最佳結果 02/22 18:17
jasonlin119:工科的..應該非常喜歡跑 S T棟....... 02/22 20:07
a7526746:一開始你會覺得很有fu,但是人終究是懶惰的,你後來會開始 02/22 20:30
a7526746:怨恨幹麻要跑來跑去,不會都在同一間教室多好 02/22 20:30
animalspell:哈~~好無聊喔~~ 02/22 21:10
animalspell:多修些外系的課,沒課的時候到處去旁聽就很有得跑了 02/22 21:11
chuangshubin:方便是方便 但我還是覺得能到處跑比較有趣 02/24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