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rialShadow:學校小是無所謂,學校大你可能10分鐘也不夠跑到教室 02/22 18:07
→ TrialShadow:能同一間就同一間,減少移動所浪費的時間 02/22 18:07
→ TrialShadow:真的想逛的話,可以下課再慢慢的去逛校園 02/22 18:07
→ TrialShadow:也就不用那麼"趕"了.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:p 02/22 18:08
→ LVE:也許你可以提出一個換教室的必要性給學校參考 02/22 18:16
→ LVE:排課排教師時間排教室的作業,非常繁瑣...用電腦跑也不一定 02/22 18:17
→ LVE:有最佳結果 02/22 18:17
推 jasonlin119:工科的..應該非常喜歡跑 S T棟....... 02/22 20:07
→ a7526746:一開始你會覺得很有fu,但是人終究是懶惰的,你後來會開始 02/22 20:30
→ a7526746:怨恨幹麻要跑來跑去,不會都在同一間教室多好 02/22 20:30
→ animalspell:哈~~好無聊喔~~ 02/22 21:10
→ animalspell:多修些外系的課,沒課的時候到處去旁聽就很有得跑了 02/22 21:11
→ chuangshubin:方便是方便 但我還是覺得能到處跑比較有趣 02/24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