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asdf082:我是讀夜校的 給他教企業概論 我個人覺得"很輕鬆" 02/22 23:37
上次有上來問過統計學
本來想修的都衝堂
洪漢正老師的課沒選到
有去問助教 助教說以本系生為主 = =
所以還是沒有
這次想上來問看看
郭純學老師的上課方式是如何
會很嚴 還是怎樣嗎 謝謝
--
這是我 我是糖糖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7807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9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