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有上來問過統計學 本來想修的都衝堂 洪漢正老師的課沒選到 有去問助教 助教說以本系生為主 = = 所以還是沒有 這次想上來問看看 郭純學老師的上課方式是如何 會很嚴 還是怎樣嗎 謝謝 -- 這是我 我是糖糖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78072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9.251
appleasdf082:我是讀夜校的 給他教企業概論 我個人覺得"很輕鬆" 02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