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ling:這跟啥時入學有差嗎= = 既然重考了 就認真上課吧 02/23 00:06
→ maydayling:有好好上課 根本不用擔心退學啥的...南台好像是雙21退 02/23 00:07
→ maydayling:你朋友 可能是一下二上連續二一才被退吧 02/23 00:08
推 TMdotneTWork:也可在學期中決定不參加二一遊戲,開無敵 02/23 00:42
→ yoyosis:應該不要對"退學"這兩字有興趣! 要對"畢業" 才好!! ^^ 02/23 01:26
推 dean0542:我想要畢業ˊˋ 02/2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