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學期聽說南台不退學了 可是我有朋友在大二上被退了 因為我自己是重考後進入南台 所以跟他不同年級 是97級之前入學的學生還是會被退嗎? 請各位大大給個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.27
maydayling:這跟啥時入學有差嗎= = 既然重考了 就認真上課吧 02/23 00:06
maydayling:有好好上課 根本不用擔心退學啥的...南台好像是雙21退 02/23 00:07
maydayling:你朋友 可能是一下二上連續二一才被退吧 02/23 00:08
TMdotneTWork:也可在學期中決定不參加二一遊戲,開無敵 02/23 00:42
yoyosis:應該不要對"退學"這兩字有興趣! 要對"畢業" 才好!! ^^ 02/23 01:26
dean0542:我想要畢業ˊˋ 02/23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