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mboss:授課內容是哪些課程? 02/23 15:05
→ coosla:每天晚上都上課 Orz 02/23 15:13
推 maydayling:薪水好高= =+ 一個月兩萬以上耶 真假... 02/23 15:14
→ bi125:一小時才兩百?! 02/23 16:07
→ tigertiger:帶兩個才200.. 02/23 16:50
推 oreoctrl:三樓別被騙了~這行情去家教版不被噓才怪勒~ 02/23 17:25
推 Annjiun:真的算低了 且要想想死小孩阿…帶小孩真的很累 02/23 17:28
→ animalspell:怎麼說是「死小孩」哩... 賣安內共 02/23 17:39
推 Annjiun:因為之前在補習班待過,被小孩子氣死了,一不自覺就 02/23 18:01
→ Annjiun:說是死小孩了,說不這二個學生很乖哦 02/23 18:02
→ animalspell:小的我也是之前在補習班被氣到了,立志今生不想當老師 02/23 18:17
→ animalspell:不過說不定者兩個小朋友很乖吼... 阿彌陀佛 02/23 18:18
推 maydayling:跟22K比是多很多阿=3=時間也不算長 只是沒啥福利就是 02/23 22:25
推 oneone200:我是上午都沒課 沒辦法=3= 02/24 20:53
→ oneone200:話說這是沒限定科目隨便教嗎?! 驚 02/24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