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ymilk (圖釘)
看板STUT
標題[社團]想要加游泳社
時間Tue Feb 23 17:12:48 2010
我想要加游泳社
但這幾天
都跑一宿地下室去游泳社社辦
但社辦理都沒有人
我想問一下游泳社辦
幾點到幾點有人在
還是星期幾的幾點有人在哪阿
還是要去哪裡找人參加會比較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0
推 vulg04mp3:3/10(三)下午 社團招生 可以過去看看喔!! 02/23 20:38
推 oneone200:土豆...禾斗禾斗 02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