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加游泳社 但這幾天 都跑一宿地下室去游泳社社辦 但社辦理都沒有人 我想問一下游泳社辦 幾點到幾點有人在 還是星期幾的幾點有人在哪阿 還是要去哪裡找人參加會比較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0
vulg04mp3:3/10(三)下午 社團招生 可以過去看看喔!! 02/23 20:38
oneone200:土豆...禾斗禾斗 02/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