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malspell (Lion-hearted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請問有人上過TOEIC多益進階班嗎?
時間Tue Feb 23 18:22:34 2010
※ 引述《pptorptt (manQQ)》之銘言:
: 在學校首業看到好幾次招生公告
: 想請問有人有上過嗎?
: 心得如何?英文程度增進很多嗎?
: 有點想去報名
: 但又怕繳了4千去會浪費錢
: 不過上課內容教材倒是蠻感興趣的
這個禮拜語言中心會有免費的多益輔導班公告出來
上課時間是星期一到四(任選一天)晚上第一到三節
前後共八週24小時...
一共會開八個班,其中兩個班保留給應英系的學生
如果你真的很想「進階」的話,那就去跟應英系的同學湊熱鬧
說不定不錯...
如果你不想冒花錢的風險,那就考慮一下不用錢的
嗝嗝嗝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8
※ 編輯: animalspell 來自: 203.68.164.78 (02/23 18:23)
推 Annjiun:其實上了只是心安而已,正真想考好多益,是靠你自已要不要 02/23 20:19
→ Annjiun:讀書阿 02/23 20:19
推 pptorptt:恩恩,我會多注意首頁的,thx a lot:) 02/23 20:36
→ a7526746:語言中心的助教人很好(黃小姐) 02/2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