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ptorptt (manQQ)》之銘言: : 在學校首業看到好幾次招生公告 : 想請問有人有上過嗎? : 心得如何?英文程度增進很多嗎? : 有點想去報名 : 但又怕繳了4千去會浪費錢 : 不過上課內容教材倒是蠻感興趣的 這個禮拜語言中心會有免費的多益輔導班公告出來 上課時間是星期一到四(任選一天)晚上第一到三節 前後共八週24小時... 一共會開八個班,其中兩個班保留給應英系的學生 如果你真的很想「進階」的話,那就去跟應英系的同學湊熱鬧 說不定不錯... 如果你不想冒花錢的風險,那就考慮一下不用錢的 嗝嗝嗝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 ※ 編輯: animalspell 來自: 203.68.164.78 (02/23 18:23)
Annjiun:其實上了只是心安而已,正真想考好多益,是靠你自已要不要 02/23 20:19
Annjiun:讀書阿 02/23 20:19
pptorptt:恩恩,我會多注意首頁的,thx a lot:) 02/23 20:36
a7526746:語言中心的助教人很好(黃小姐) 02/2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