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學期想通車上學,想請問版上有佳里鎮民通勤的嗎(但不考慮騎機車) 如果是坐公車-興南客運到台南在搭火車 有其他的建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0
RHTZ:不划算 02/23 22:17
uni19ball:真的騎車最方便(時間、車錢、機動) 02/23 23:19
uni19ball:而我是選擇租屋 ←(似乎也不是好建議) 02/23 23:24
ppt168168:我住學甲.已經騎車騎到大三囉.. 02/25 00:00
williams741:住善化.騎半年了QQ 02/25 00:22
kirdy:善化邁向5年~~(二上買車~現在碩二 02/25 00:26
cyuzhi:那請問學甲和善化兩位是男生還是女生呢? 02/25 19:51
shenjay:建議你搭和欣佳里到麻豆到新市轉火車到大橋比較舒適 02/25 22:52
cyuzhi:看看學校以後會不會有專車 02/26 00:36
jesa0327:西港 騎了四年 03/18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