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學期的社團招生是什麼時候阿?? 有沒有比較推薦哪個社團?? 對了~~網球社有社辦嗎? 我們學校的網球社 大家看法如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4
j19900815:這學期社團職招生時間為3/10下午七.八.九節的時間 02/23 23:44
j19900815:地點在三連堂 02/23 23:45
j19900815:網球社友社辦,在一宿地下室 02/23 23:47
uni19ball:登山社 趁年輕時到一個車子到不了的地方 用腳走~ 02/23 23:49
oneone200:推吉他社 人很多 很熱鬧 不會吉他可以從基礎學起 02/24 20:45
oneone200:還有運動性社團很少社辦隨時都有人的喔 02/24 20:48
cherish125:新社團 魔術社可以考慮!! 02/24 21:08
remiell:快來童軍社吧~這學期有大活動可以參加哦~~ 02/24 22:12
gwandsc:妹g克~ ((攤手 02/26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