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51l084 (小傑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請問關於停車證問題
時間
Wed Feb 24 10:35:28 2010
請問停車證現在還可申請嗎 另問假如申請S棟的 哪都可以停 現在申請S棟的還申請的到嗎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29
推
shiunrain
:
http://tinyurl.com/yjtvj8a
這裡申請! 機車200 汽車750
02/24 12:33
推
keyno5438
:汽車750??何時南台學生可以申請汽車停車證,除了夜間部吧
02/24 15:47
推
AgipBoy
:剛剛看機車繳費單是$250
02/24 17:01
推
ink790702
:上學期買過就不用買了喔 我差點傻傻又買下去XD
02/24 18:23
→
williams741
:日間部好像不能申請汽車 囧
02/25 00:15
→
shiunrain
:阿!抱歉 我是夜間部的學生XD
03/04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