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停車證現在還可申請嗎 另問假如申請S棟的 哪都可以停 現在申請S棟的還申請的到嗎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9
shiunrain:http://tinyurl.com/yjtvj8a 這裡申請! 機車200 汽車750 02/24 12:33
keyno5438:汽車750??何時南台學生可以申請汽車停車證,除了夜間部吧 02/24 15:47
AgipBoy:剛剛看機車繳費單是$250 02/24 17:01
ink790702:上學期買過就不用買了喔 我差點傻傻又買下去XD 02/24 18:23
williams741:日間部好像不能申請汽車 囧 02/25 00:15
shiunrain:阿!抱歉 我是夜間部的學生XD 03/04 0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