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hngood2032 (蒐集發票成為植物人救星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紅豆餅
時間
Wed Feb 24 20:27:27 2010
請問小南門口那家紅豆餅怎麼這學期都沒開了呢, 滿喜歡他的價格和口味的。 有人知道內幕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71.32
推
wch860414
:在五樓__上
02/24 20:31
推
ink790702
: 腿
02/24 20:41
推
chuangshubin
: 毛
02/24 22:55
→
williams741
:蓋
02/25 00:16
→
ko2540023
:感覺就是雞蛋糕包了紅豆 好吃的跑大武 -4 老伯會比較好
02/28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