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小南門口那家紅豆餅怎麼這學期都沒開了呢, 滿喜歡他的價格和口味的。 有人知道內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71.32
wch860414:在五樓__上 02/24 20:31
ink790702: 腿 02/24 20:41
chuangshubin: 毛 02/24 22:55
williams741:蓋 02/25 00:16
ko2540023:感覺就是雞蛋糕包了紅豆 好吃的跑大武 -4 老伯會比較好 02/28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