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東大門的工讀生好像換新人了! 停車證都要一個一個檢查 有夠麻煩的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18
mitcool:他盡他的職責也要被嫌...... 02/24 21:04
cherish125:好吧 我認同 02/24 21:54
sping0907:別像以前工讀生沒檢查好貼紙 貼上妳沒貼紙的警告就好 02/25 00:24
ink790702:比較討厭的是不事先準備好車證讓工讀生檢查 而堵在門口 02/25 04:07
psgbpsgb:我以為是韓國料理的東大門... 02/25 08:16
asyun:昨天樹林那邊好像堵一個夜間部的在那邊盧 = = 02/25 10:23
su3cp3ruj9u:跟5F一樣以為是韓國料理那間 02/25 12:07
nisaiya:是說上學期的都沒再檢查囉@@? 02/25 12:32
cherish125:可能 上學期的工讀生沒那麼認真吧ˊˇˋ 02/25 14:51
nisaiya:應該一開始都會一個一個檢查到最後久了就知道誰有沒有了 02/25 16:44
gwandsc:我也以為是食物的東大門= = 02/26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