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ankie305 (frankie305)
看板
STUT
標題
[請益]台南車站附近的控肉飯糰搬去哪?
時間
Wed Feb 24 21:43:21 2010
我想請問各位同學, 有一個早餐賣飯糰的店, 本來是開在台南車站附近, 和興客運(往板橋站)和85度C中間那條路上, 有賣很特別的控肉飯糰, 不過大概1年前搬走了, 請問有同學知道他搬去哪邊了嗎~? 很想再吃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23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