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各位同學, 有一個早餐賣飯糰的店, 本來是開在台南車站附近, 和興客運(往板橋站)和85度C中間那條路上, 有賣很特別的控肉飯糰, 不過大概1年前搬走了, 請問有同學知道他搬去哪邊了嗎~? 很想再吃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5.223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