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是不是沒有在打九折了? 我上次去要買魔獸世界的月卡 店員居然跟我說沒有打折了 怎麼會這樣 順便問一下 那如果我用icash買 可以打折嗎? -- 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必辦亞太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27.191
jayheers:點卡書本不打折 02/25 19:13
nibo:1F正解, 記得S棟7-11的櫃台後面牆上有寫。 02/25 19:24
a7526746:上面寫的東西我記得很多 包括影印 02/25 19:51
blackdog630:以前有打折的丫 為什麼突然沒有? 02/25 21:21
mitcool:"ㄚ"~~~~~~~~~~~~ 本來就沒吧 不然賺啥? 02/25 21:36
wineinstein:以前確實有打折喔 02/25 21:47
yiumi:可是上學期在六宿小7買月卡405元耶... 02/25 23:46
libramog:我也確定WOW卡有打折 我買四年了-.-... 02/26 00:07
libramog:不過 我畢業了-.- 現況不清楚 02/26 00:08
ogisun:所以就是現在沒打折 牆上貼的很清楚吧 CD沒得2 02/26 02:23
sunmao:以前有現在沒有(以前還是部份卡有打折) 02/26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