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159357:有興趣比較重要... 過來人的體悟 02/25 22:20
推 goro18:社會組的喔 超吃力的啊 02/25 23:02
→ tw00383279:假如肯認真學對化學有興趣,高中生來說不難 02/26 00:19
→ tw00383279:大一的課程有敎基本化學 物理 多花點心思念 應該OK 02/26 00:20
推 keyno5438:我覺得應該還好,反正你到時候學的根高中學的不會也太大 02/26 02:42
→ keyno5438:的關西,因為大ㄧ就是學微積分,大二學工數,接下來就是學 02/26 02:43
→ keyno5438:三高(高等熱力,高等輸送,高等反應工程) 02/26 02:44
→ keyno5438:你要想清楚!!這是一條不歸路...你是哪間學校的? 02/26 02:44
推 tw00383279:1樓 原來我們是走上不歸路.... 唉ˊˋ回頭是岸嗎 02/26 03:24
推 clarkstep:真的要有興趣才念得下去... 02/26 21:15
推 vulg04mp3:不會難讀吧... 老師都很好的XDDD 02/26 22:22
推 tw00383279:樓樓上 撈哥 樓上 MONKEY!! 02/26 22:51
推 appleffdsa:讀了就知道囉 科科 身為學長的我 02/28 00:45
推 qiryimvjp:工數被澄河哥哥當了T.T 03/02 22:14
推 johnny771213:看你抱持哪種想法進來,想玩的話,可能會有點吃力... 03/04 00:15
推 mountainn:我也是今年要去讀化工的高三生 我也是社會組的...一起加 06/20 23:45
→ mountainn:油吧 06/20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