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高三的學生,想要報考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(我的分數只能夠到此科系) 但是我是社會組的,我怕讀起來會很吃力 所以想要問一下是讀此科系的學長姐..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33.137
chen159357:有興趣比較重要... 過來人的體悟 02/25 22:20
goro18:社會組的喔 超吃力的啊 02/25 23:02
tw00383279:假如肯認真學對化學有興趣,高中生來說不難 02/26 00:19
tw00383279:大一的課程有敎基本化學 物理 多花點心思念 應該OK 02/26 00:20
keyno5438:我覺得應該還好,反正你到時候學的根高中學的不會也太大 02/26 02:42
keyno5438:的關西,因為大ㄧ就是學微積分,大二學工數,接下來就是學 02/26 02:43
keyno5438:三高(高等熱力,高等輸送,高等反應工程) 02/26 02:44
keyno5438:你要想清楚!!這是一條不歸路...你是哪間學校的? 02/26 02:44
tw00383279:1樓 原來我們是走上不歸路.... 唉ˊˋ回頭是岸嗎 02/26 03:24
clarkstep:真的要有興趣才念得下去... 02/26 21:15
vulg04mp3:不會難讀吧... 老師都很好的XDDD 02/26 22:22
tw00383279:樓樓上 撈哥 樓上 MONKEY!! 02/26 22:51
appleffdsa:讀了就知道囉 科科 身為學長的我 02/28 00:45
qiryimvjp:工數被澄河哥哥當了T.T 03/02 22:14
johnny771213:看你抱持哪種想法進來,想玩的話,可能會有點吃力... 03/04 00:15
mountainn:我也是今年要去讀化工的高三生 我也是社會組的...一起加 06/20 23:45
mountainn:油吧 06/20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