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o7 (mouo7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元宵節同學何處去?
時間Fri Feb 26 07:57:41 2010
禮拜日就是元宵節了
各位同學有什麼規劃呢?
刺激一點的鹽水蜂炮、還是浪漫的賞花海花燈呢?
說看看大家的計畫吧
如有更好的景點希望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
對了聽說台南市火車站斜對面的公園可以賞花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4.196
→ apple313118:去平溪放天燈 替台灣祈福 02/26 09:04
推 aj11612:屏東 228正義無敵音樂會 02/26 10:28
推 CRAZYAWIND:要去新竹 建功高中考台聯@@~ 02/26 10:33
推 snyefly:聖母廟看煙火^^~ 02/27 20:41
推 lionsgina:土城聖母廟看高空煙火&蜂炮!! 02/2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