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日就是元宵節了 各位同學有什麼規劃呢? 刺激一點的鹽水蜂炮、還是浪漫的賞花海花燈呢? 說看看大家的計畫吧 如有更好的景點希望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對了聽說台南市火車站斜對面的公園可以賞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4.196
apple313118:去平溪放天燈 替台灣祈福 02/26 09:04
aj11612:屏東 228正義無敵音樂會 02/26 10:28
CRAZYAWIND:要去新竹 建功高中考台聯@@~ 02/26 10:33
snyefly:聖母廟看煙火^^~ 02/27 20:41
lionsgina:土城聖母廟看高空煙火&蜂炮!! 02/2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