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快過完了,等等是加選的時間 我想問一下陳怡如這位老師上課方式,還有好不好過 現在語言中心人滿都不能再多加選 原本選的老師都已經滿人了 老師要收我語言中心也不加開 所以我想問陳怡如這位老師如何 因為也剩這個可以選了 我是工科的他開的課好像是商科的,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抵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92.239
gwandsc:不推薦 不好過 是個上課認真的老師 小考多 求pass不推薦 02/26 11:40
animalspell:工科跟商科的大一英文可以互相抵啦,免驚 02/26 18:35
id49528013:努力點啦!會過,才有鬼~看自己造化 02/2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