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921 (小支 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關於重修英文
時間Fri Feb 26 08:25:08 2010
這禮拜快過完了,等等是加選的時間
我想問一下陳怡如這位老師上課方式,還有好不好過
現在語言中心人滿都不能再多加選
原本選的老師都已經滿人了
老師要收我語言中心也不加開
所以我想問陳怡如這位老師如何
因為也剩這個可以選了
我是工科的他開的課好像是商科的,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抵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92.239
→ gwandsc:不推薦 不好過 是個上課認真的老師 小考多 求pass不推薦 02/26 11:40
→ animalspell:工科跟商科的大一英文可以互相抵啦,免驚 02/26 18:35
推 id49528013:努力點啦!會過,才有鬼~看自己造化 02/2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