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上過 一、通識 「醫療與科技」 我想問除了看影片外, (要寫心得嗎?) 期中期末有考試或報告嗎? 二、體育「羽球」 (星期二的3.4節 網通二甲) 蘇素月老師上課情形(&平常期中期末)? 下禮拜是直接去 博鴻羽球館嗎? 還是一樣在三連堂集合? 場地使用費是多少呢? 三、體育「健身雕塑」 林志勳老師上課內容情形(&平常期中期末)? 下禮拜開始教室地點在哪裡? 另外、 我聽我同學上個學期的經驗, 三、四年級去選1.2年級的通識, 到時候審核一樣會被退掉, 真的嗎? -- 『未成年請勿飲酒』  ◢██◣ 「吸菸有害身心健康」 ◤◥◥可惜我是個沒救的成年人!           —..—           ξ \\           Ψ              /|http://gotofree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3.171 ※ 編輯: newfeel 來自: 118.171.173.171 (02/26 09:58)
secret0820:醫療與科技算營養學分,老師是奇美醫師,如果遇到開刀 02/26 10:35
secret0820:或研討會,都是助理去上課 02/26 10:35
secret0820:考試跟報告都很簡單 之前看影片是沒寫心得 現在就不知 02/26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