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feel (★╮嗡嗡㊣╭☆)
看板STUT
標題[問題] 選修
時間Fri Feb 26 09:44:41 2010
請問有人上過
一、通識 「醫療與科技」
我想問除了看影片外, (要寫心得嗎?)
期中期末有考試或報告嗎?
二、體育「羽球」
(星期二的3.4節 網通二甲)
蘇素月老師上課情形(&平常期中期末)?
下禮拜是直接去 博鴻羽球館嗎?
還是一樣在三連堂集合?
場地使用費是多少呢?
三、體育「健身雕塑」
林志勳老師上課內容情形(&平常期中期末)?
下禮拜開始教室地點在哪裡?
另外、
我聽我同學上個學期的經驗,
三、四年級去選1.2年級的通識,
到時候審核一樣會被退掉,
真的嗎?
--
『未成年請勿飲酒』 ◢██◣
「吸菸有害身心健康」 ◤◥◥█ 可惜我是個沒救的成年人!
▼—..—◥▼
ξ
◣▽\\◤
 ̄﹀
■﹀
Ψ
/|
http://gotofree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3.171
※ 編輯: newfeel 來自: 118.171.173.171 (02/26 09:58)
→ secret0820:醫療與科技算營養學分,老師是奇美醫師,如果遇到開刀 02/26 10:35
→ secret0820:或研討會,都是助理去上課 02/26 10:35
→ secret0820:考試跟報告都很簡單 之前看影片是沒寫心得 現在就不知 02/26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