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ydayling:什麼系? 有40以上都有可能吧 申請科大其實蠻好上的 02/26 14:52
→ maydayling:一堆人報滿五間 所以常常有錄取了別間 所以又放棄南台 02/26 14:53
推 shinn79112:我在上課 我旁邊的39分備51 02/26 14:55
→ lrsangah01:電機 45 02/26 16:17
→ reikenzo:管資. 能申請的系不多:( 備51是上了的意思嘛? 備審資料如 02/26 17:21
→ reikenzo:何準備 可以給點意見嗎?謝謝 02/26 17:21
→ finish0511:三年前42級分 備102 -ˇ- 其實級分不準 還有備審資料 02/26 18:29
→ finish0511:如果備取得很後面 請有耐心的等待及積極的電話詢問吧 02/26 18:30
→ reikenzo:f大的意思是 級分跟資料 不大有用 重點是"電話詢問"嗎?:P 02/26 19:19
→ reikenzo:請問你也是管資? 02/26 19:20
推 finish0511:你誤會了 那些都是必須具備的 囧ˊ 這兩樣的分數高才有 02/26 19:34
→ finish0511:比較大的機會 = =a 02/26 19:35
→ finish0511:另外..我是管資沒錯 囧 電話詢問是為了確定進度阿~XD 02/26 19:36
→ reikenzo:謝謝:) 那麼備審資料如何準備 比較得當? 02/26 19:38
推 finish0511:哈哈 我不是這方面的料XD" 三年前的事情我也忘了= = 02/26 19:42
推 finish0511:另外 最低級分應該不是42 我說的是我的 囧RZ 02/26 19:45
→ williams741:如果是電機最少也要40比較有可能 02/26 23:46
→ osk2:小弟是用學測上電機的,同時也有報管資,電機分數較低。 02/27 18:34
→ osk2:去年的事情而已XD 02/27 18:34
→ axapupu12a:四年前用39級分上休閒系... 03/01 20:55
→ h921440:原來南台分數滿低的 03/13 13:00